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务公开>>业务规范>>正文
 

 

新乡学院图书馆报纸、期刊、图书装订要求

2021年07月30日 19:24  点击:[]

 

一、投标公司要求:

1、近两年从事过高校图书馆报刊、图书装订修补工作,熟悉报刊装订、图书装订修补工作业务,并提供相关业务的协议或合同。

2、信誉良好,能够按照我院图书馆装订质量要求,在规定时间段内完成装订工作。

二、报刊装订质量要求

1、合订本期刊、报纸均为平装。装订封面所用牛皮纸为100g以上。

2、合订本装订厚度为不低于3.5CM,一般月刊、双月刊、季刊一年装订一册,半月刊、旬刊、周刊按甲方整理分好的册数一年二册或更多册。报纸日报一般按照月份,分册装订,按照日期排列;周报、旬报课一年可装2册或四册,装订之前按照日期、月份排列。在装订过程中,如需装订更多分册,在征求甲方同意后方可实行,并在清单上注明。

3、合订本期刊、报纸封面要平整,脊背之上粘胶要牢固。期刊、报纸装订后,要在脊背上打印期刊名称、年度、期数等内容;报纸要在脊背上打印报纸名称、年度、月份等内容。

4、合订本裁边要整齐,不能切掉正文内容,如有损坏,按定价2-5倍赔偿。

三、图书装订、修补质量要求

图书装订修补要求参照报刊装订要求执行。如有散落书页需按页序正确归位后再装订。

四、时间要求

在公司中标后,应及时开始报刊装订工作,在规定时间内完成装订工作,并送至指定地点。

 

上一条:图书馆外文纸质期刊管理规则 下一条:报纸期刊借阅规则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