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务公开>>业务规范>>正文
 

 

图书馆外文纸质期刊管理规则

2021年07月30日 19:24  点击:[]

 

 

1、外文纸质期刊的订购

外文纸质期刊的采购由院系部向图书馆提出订购计划,图书馆汇总各院系部订购计划后,依据学校资源采购总体规划确定订购目录,进行集中订购。

2、外文纸质期刊的接收

外文纸质期刊由图书馆统一接收。接收时应认真核对投递目录,发现差错及时向供货方反映,并尽快解决问题。

3、外文纸质期刊的编目、签到

由于院系部资料室条件有限,外文纸质期刊的编目、加工、签到等工作暂时由图书馆负责,待条件成熟后交由院系部负责。

图书馆对外文纸质期刊按标准进行编目、加工、签到。在签到过程中,如发现缺期等异常情况,及时向供货方反映。

4、外文纸质期刊的分发

外文纸质期刊编目、加工、签到等工作完成后,图书馆应及时通知院系部资料员领取,资料员领取时应在外文纸质期刊签收单上签字,不能由他人代领。

5、外文纸质期刊的借阅、保存

外文纸质期刊的借阅、装订、保存由院系部负责,院系部应制定相应的管理制度。

上一条:新乡学院图书馆报刊验收加工规则 下一条:新乡学院图书馆报纸、期刊、图书装订要求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