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务公开>>采购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2017纸质期刊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2016年12月09日 15:46  点击:[]

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受新乡学院的委托,对新乡学院2017纸质期刊采购项目进行询价采购,欢迎符合条件的报价供应商参加。

一、项目名称:新乡学院2017纸质期刊采购项目

二、项目编号:2016JK306

三、项目内容及要求:

1、项目内容:

包一:订购2017年全年中文纸质期刊1批;

包二:订购2017年全年外文纸质期刊1批;

详细内容见询价通知书第四部分“采购项目需求及具体要求”。

2、交货期限:根据期刊出版时间及采购人需求,分批次供应出版刊物。

3、项目采购预算金额:包一:27万元,包二:16万元。

四、供应商应具备的条件及资格: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注:本项目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报名及采购文件的购买:

1、采购文件自主下载,本项目无需现场及网上报名,供应商应在开标当天,响应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前,向采购代理机构缴纳采购文件费,采购文件费按标(包)现场收取,未缴纳采购文件费的供应商,不具有本次采购项目的投标资格。

2、采购文件售价:200元/每包。

3、公告期:自2016年12月2日-2016年12月7日止。

4、采购文件下载地址: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http://www.xxggzy.cn/xxjyzx/

注:本次询价实行资格后审,下载了采购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询价开始后由询价小组独立负责,未通过资格审查的投标将视为无效投标。

六、关于本项目的采购文件修改、澄清、补充公告及对项目的暂停、延期通知等情况,均在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站进行公示。潜在供应商有义务自行查阅或向采购代理机构电话询问确认,未按要求查阅者自行承担相应后果,恕不单独告知。

七、接收响应文件时间:2016年12月20日上午8:30至9:00(北京时间)逾期提交或所提交响应文件不符合询价通知书的相关规定将不被接受。

八、响应文件递交及询价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第6开标室(新乡市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汇处,新乡市市民中心四楼)。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询价公告在《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和《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网站上发布,与本项目有关事宜,请关注上述网站!

十、监督单位:

新乡市财政局:0373-3688617 新乡市交管办:0373-3028801 新乡市监察局:0373-3076005

新乡市检察院:0373-5123292 新乡市审计局:0373-3696320

十一、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新乡学院

地址:河南省新乡市金穗大道191号

联 系 人:魏老师

电话:0373-3683305

代理机构:中兴豫建设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郑东新区建业总部港D座

联 系 人: 刘女士

电话:13072641676 0371-86258838

                                                                                                             2016年12月2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6年度新增数字资源采购项目询价公告 下一条:新乡学院台湾文献数据库(第三次)项目结果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