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务公开>>采购公告>>正文
 

 

新乡学院2017年纸质图书采购项目中标公告

2017年05月10日 09:39  点击:[]

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受新乡学院的委托,对新乡学院2017年纸质图书采购项目组织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采购项目名称:新乡学院2017年纸质图书采购项目

采购项目编号:2017JK015

二、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一标段:图书金额125万元(复本量1-3册)。含专题书库建设用书、外文影印版等图书。

二标段:图书金额120万元(复本量1-3册)。社会科学类图书约60% 。含教材教辅类图书。本标段需要提供长期书展形式的现场选书。

三标段:图书金额100万元(复本量1-3册)。社会科学类约60% 。含教材教辅类图书、院系资料室教学参考用书(复本量1册)。

详细内容见招标文件第五部分“招标项目需求、货物清单及有关要求”。

交货及完工期:供需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180日(日历日)内完成图书的全加工、上架等工作。

三、招标信息:

招标公告日期:2017年4月14日

发布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乡市政府采购网》和《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网》

四、评标信息:

开标时间:2017年5月8日上午9:00时

开标地点:新乡市公共资源交易管理中心(人民东路与新二街交叉口东北角新乡市市民中心四楼)第2开标室 。

评标委员会成员:王瑞珍 夏莹 俞学玲 范玉霞 张宁 邱培勇 郭爱梅。

五、中标信息:

一标段:

中标人:北京博明书源文化有限公司

中标折扣率:70%

交货及完工期:供需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180日(日历日)内完成图书的全加工、上架等工作。

中标人地址:北京市通州区西集镇武辛庄村村委会东200米

二标段:

中标人:北京联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

中标折扣率:71%

交货及完工期:供需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180日(日历日)内完成图书的全加工、上架等工作。

中标人地址:北京市通州区经济开发区东区科海大道641号

三标段:

中标人:湖北三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中标折扣率:67%

交货及完工期:供需双方签订合同之日起180日(日历日)内完成图书的全加工、上架等工作。

中标人地址:武汉东湖开发区光谷大道关南三路1号

六、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 购 人:新乡学院

联 系 人:魏老师

地 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电 话:0373-3683305

代理机构:河南省伟信招标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正光路与德厚街交叉口东北角行署国际E座713室

联 系 人:牛先生

电 话:0371-86661033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由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逾期函将不予受理。

谨对参与本项目投标的各投标人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7年5月9日

上一条:新乡学院2018年中文纸质图书采购项目招标公告 下一条:新乡学院图书馆楼宇广播及常用设备采购招标结果公告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