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指南>>读者须知>>正文
 

 

电子阅览室入室须知

2021年07月30日 12:48  点击:[]

 

电子阅览室是学校教育、教学的重要场所,是教师和学生获取信息的重要窗口,本室读者应严格准守电子阅览室各项规章制度,听从管理员的安排。

1、凡进入电子阅览室的读者需持一卡通卡片在刷卡处刷卡后方可上机使用,下机后需刷卡注销。

2、电子阅览室为全免费开放,但为防止学生沉迷网络影响学习,每个学生每天上机累计时间为2个小时,机时用完后当天则无法使用。

2、进入电子阅览室后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在阅览室内高声喧哗,不得无理取闹。

3、进入电子阅览室后应保持室内环境卫生,爱护公共设施,禁止将食物、饮料带进本室。不准随地吐痰、乱扔杂物。

4.网上浏览与查询不得制造和传播与国家政策法律相违背的信息,不得下载和传输有损国家安全及集体和个人利益的言论,不得利用计算机网络从事商业广告性质的经营活动,不得有侵犯他人的知识产权行为及容易引起争端等不健康的语言或信息。

5、严禁查看、调用、下载有损国家声誉,诋毁国家形象及淫秽反动宣传报道,色情影视或图片。

6、电子阅览室内不得运行任何大型游戏,不得私带存储设备连接电脑。

7、电子阅览室内应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和相关法律法规。

8、电子阅览室内安装有监控系统请广大读者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上一条:电子阅览室上机指南 下一条:报刊阅览室读者须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