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指南>>读者须知>>正文
 

 

工具书库读者须知

2021年07月30日 15:38  点击:[]

 

1、工具书库收藏我馆工具类图书。

2、本书库只限教师、学生在室内阅览,不得携出室外。若需复印,需经书库管理人员办理借阅手续,读者须当天完成复印手续,并在当天归还。

3、阅览后,请将工具书放回原位。

4、如教师出于教学需要批量借阅工具书时,须院系出具书面申请,加盖公章,并经院系主管领导签字后,由工作人员办理借阅手续,并约定归还时间。教师应指导学生爱护图书,不能污损工具书,如有损坏、丢失,按照图书馆相关规定处理。

5、读者应爱护工具书及室内公共设施。不得在图书上任意图画、污损或割页,禁止勾划、折页、备注;书中所附条形码,不得随意损坏,违者予以处罚。

6、保持室内安静,不得大声喧哗、交谈,手机要调成静音或震动状态。保持室内清洁卫生。严禁在室内吸烟、随地吐痰、乱丢纸屑及吃带皮食物。

上一条:公共阅览室读者须知 下一条:电子阅览室上机指南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