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服务指南>>读者须知>>正文
 

 

公共阅览室读者须知

2021年07月30日 15:40  点击:[]

 

为更好地给广大读者提供一个文明有序的学习环境,维护图书馆良好的阅读秩序,保证公共阅览室阅览座位有效公平地使用,请读者注意以下几点:

1、保持阅览室安静。请不要再在阅览室内朗读、大声谈笑、喧哗;请不要使用外音播放器;移动电话应调至静音状态,接听电话应到室外;搬动桌椅避应免发出噪音。

2、为了保持阅览室的整洁、卫生,不得在阅览室吃零食,不得乱扔瓜果皮壳和纸屑等垃圾,禁止张贴。

3、尊重他人利益,未经允许请勿拍照,以免影响他人。

4、爱护馆内设施,严禁损坏桌椅等设施,禁止将阅览室椅子搬出室外。

5、不允许用任何物品强占、代占阅览座位。读者离开座位30分钟即视为自动放弃,其他读者有权使用该座位。

6、读者离开座位请将贵重物品随身携带:离座时间较长时,请自觉将自己的所有物品带走,否则,一切后果自负。

7、图书馆工作人员将不定时进行巡查,一旦发现有占座现象,则将占座物品收走,以便其他读者使用。

8、图书馆工作人员将在晚上下班前对阅览室物品进行清理,请把自己的书本带走。如有发现座位上占座的书本,将统一收走,如有丢失概不负责。

上一条:过刊库读者须知 下一条:工具书库读者须知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