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系列讲座>>正文
 

 
Web of knowledge 2013(SCI)春季大讲堂开课通知
2013-03-20 15:46   审核人:

汤森路透Web of KnowledgeSM在线大讲堂作为知名品牌,是针对科研工作者和学生的需求,设计开发的线上系列免费课程,涉及科研过程许多重要环节,深入浅出讲解利用现代信息技术打造智慧型科研流程的关键。课程开展三年来,已覆盖全国300多所高校数万名学生及科研工作者,深受欢迎!

2013春季大讲堂包含5个专题:web of science打开科研宝藏;用好你的专业数据库;英文论文写作与投稿技巧汇总;信息应用高级修炼——基金与深造;工程与应用性研究的新型拓展。

详细课程安排20133-6每周二、四19:00-20:00

http://ip-science.thomsonreuters.com.cn/2013WOKOnline/courses.htm

图书馆

2013年3月20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