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系列讲座>>正文
 

 
讲座:博看移动阅读,让阅读无处不在
2015-11-19 15:06   审核人:

主题:博看移动阅读,让阅读无处不在

主讲:博看资源文双双

时间:2015年11月25日(周三)14:40

地点:A02号楼4层电子阅览室

简要介绍:

博看畅销期刊数据库收录了自2006年以来3600多种100000多本畅销期刊,是迄今为止最大最全的人文畅销期刊数据库。内容丰富,涵盖面广,涉及党政、时事、军事、管理、财经、文摘、文学、情感、家庭、健康、时尚、娱乐、科技、教育、行业等40多类主流畅销人文期刊。每天更新80-100本期刊,基本与纸版杂志同步上线。

博看期刊在保留原有PC版服务优势的基础上,现在隆重推出全新的移动电子期刊阅览室服务,满足广大读者在智能移动终端上的阅读需求。博看移动电子期刊阅览室支持现今最流行的安卓及苹果智能操作系统,通过客户端软件,给读者带来完美的移动阅读体验,真正做到随时随地享受博看提供的精品内容阅读服务。现场均有精美礼品相赠,欢迎我校读者积极参与!

图书馆信息咨询部

2015年11月19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