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喜获图书馆“书友会”优秀案例二等奖
2014-08-27 18:40   审核人:

由中国图书馆学会指导、中国图书馆学会阅读推广委员会主办、中国图书馆学会图书馆与社会阅读委员会和东莞图书馆承办的“图书馆‘书友会’优秀案例征集”活动在全国各级图书馆的大力支持下圆满结束。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52个图书馆、社会机构和行业组织提交的“书友会”案例78份,评选出一等奖5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2名。由我馆申报的晨光读书会案例喜获此次评选二等奖。

晨光读书会活动以阅读交流为主,每周四下午16:00,固定在新乡学院图书馆举办“阅读分享”活动。任何对读书感兴趣的人,无论会员与否均可参加。目前,读书会的“阅读分享”活动有意识的形成了“商战十三篇”、“中国传统文化”等系列选题。

晨光读书会自2013年3月成立以来,除春节等法定假日,读书会不举行活动外,每周一次活动从未间断,至今已经达68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