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01期:《孩子到底该不该出国》
2017-07-06 10:10   审核人:

教育牵着每一位家长的心,这几年出国留学也越来越热了。到底孩子该不该出国?出国留学的最佳阶段是什么?如何选择适合孩子的国家、大学和专业?都要做好哪些准备?那些留学热点国家的就业、移民政策如何认识?带着这些问题,我们非常荣幸的邀请到河南中安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增建先生做客晨光。

敬请关注7月6日下午4点,新乡学院图书馆,晨光读书会第201期,刘增建先生以《孩子到底该不该出国》为题,就大家关心的话题进行一一解读。

刘增建,河南中安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从事国际教育20年,被评为中原十大留学移民专家。成功办理数千名留学和移民客人,熟悉学生在海外发展的每一个环节。

主题:孩子到底该不该出国

嘉宾:河南中安国际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增建先生

时间:201776日周四下午4:00

地点: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201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