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27期:《看得见的与看不见的——中国人的文化心理解读》
2018-01-11 08:58   审核人:

我们看得见的是世界是你“看到”的外显现象,但对我们生活和工作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并且直接影响我们的选择和判断的却是看不到的世界。为什么只有中国人在全世界都热衷于买房而不愿意租房吗?为什么只有中国人见面才爱问“吃了吗”?为什么中国的英雄模范人物多数是死了以后才被人宣扬?
敬请关注晨光读书会第227期,清华大学陈绍建教授带来《看得见的与看不见的——中国人的文化心理解读》,带你揭秘这些现象的背后。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227期
主题:看得见的与看不见的——中国人的文化心理解读
嘉宾:陈绍建
时间:2018年1月11日周四下午4:00
地点:红旗区小店镇飞翔小学(京珠高速口向东1公里路南)
特别提醒:本期读书会地址变更,请要参加读书会的朋友下午3点半前到新乡学院大门前集合出发或自行到达。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