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32期:《2017,我的阅读报告》
2018-03-14 09:25   审核人:

有人把"时间"当朋友,有人为"时间"作简史。一时"时间"这一古老的名词反而成了时尚。

晨光读书会的嘉宾之一刘传辉先生喜欢将"时间"作为阶段,并把自己的阅读做一个梳理。

"时间"过得真快,2017年2月16日,晨光读书会181期刘传辉先生《2016,我的阅读报告》仿佛还历历在目,"时间"这趟列车又来到了2018年3月15日。

晨光读书会232期,刘传辉先生《2017,我的阅读报告》又如约而至了。

读书是刘先生的生活方式,

分享是刘先生的生活理念,

精进是刘先生的生活目标⋯

每年50余本书的阅读,365天成长的心路历程,凝聚成一个小时的"时间"

晨光读书会"分享给所有热爱生活,渴望成长的书友们。

嘉宾简介:刘传辉先生,中欧商学院EMBA。爱读书,勤思考,著作有《生命需要新高度》。先后涉足茶楼、服装、地产等领域,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232

主题:2017,我的阅读报告

嘉宾:刘传辉

时间:2018315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