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35期:《一个广告人的自白》
2018-04-11 09:25   审核人:

美国总统罗斯福曾说过:如果我能重新选择生活,任我挑选职业,我想我会进广告界;若不是有广告来传播高水平的知识,过去半个世纪各阶层人民现代文明水平的普遍提高是不可能的。他的这番话,鼓励了相当多的人走进广告行业。也许大卫·奥格威就是其中的一个。

大卫·奥格威,著名的广告人,奥美广告的创始人,他的著作《一个广告人的自白》自1991年翻译成中文后,就成为广告人必读的“圣经”。书中的很多理念:做广告就是为了销售;好广告应该是不引公众注意,自身就销售出产品等观点,其影响力已经不限于广告行业。

4月12日下午4点,晨光读书会第235期,新乡市创想广告有限公司创始人宋文良先生,将就如何做广告?做什么样的广告?给我们讲述《一个广告人的自白》。

宋文良,师从北京印刷学院胡杰教授学习设计。曾任广告公司设计师;2004年担任亨达利眼镜的副总经理,负责品牌宣传;2007年开始创业,成立新乡市创想广告有限公司。

主题:一个广告人的自白

嘉宾:宋文良

时间:2018412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