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36期:《必正与妙常》
2018-04-18 15:01   审核人:

2017年6月18日,新星剧场隆重上演了王文洋作品《必正与妙常》。这绝不仅仅是一场普通的演出,更像是一次宣言,一场捍卫,一种坚守。

2018年4月19日下午4点,晨光读书会236期,新乡市戏剧家协会主席、新乡电视台艺术总监王文洋时隔2年半,继第75期《轻轻地推开那扇门》之后,再次光临与我们的会员零距离交流。

《必正与妙常》是豫剧小生之帝王素君先生的经典曲目,是属于我们中国豫剧之乡这片土地的艺术,这次王导的分享更是为了传承、弘扬和勇于担当。

王导有言:“我是戏的儿子、争取做戏的夫子”,“人这辈子除了吃喝,得有些精神”,“这辈子太短,不敢盼来生,原谅我这一生,热泪原比欢笑多”。

让我们来聆听他对艺术的坚守与执着,在他的讲述中感触艺术的魅力。精彩不容错过!

主题:必正与妙常

嘉宾:王文洋

时间:2018年4月19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