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41期:《指数型组织》
2018-05-23 10:05   审核人:

为什么诺基亚斥资81亿美元收购Navteq,而谷歌却青睐以色列小公司Waze?为什么只有13名员工的Instagram,创业3年就卖出10亿美元的高价?为什么只创业18个月的YouTube,就被谷歌以14亿美元收购?为什么共享经济的先行者Uber,估值高达650亿美元?

奇点大学创始执行理事萨利姆·伊斯梅尔(Salim Ismail)在他的著作《指数型组织:打造独角兽公司的11个最强属性》中归纳了指数型组织的11个强大属性,并提出了建立指数型组织的12个关键步骤。

晨光读书会第241期,将继续与碳9加速器睢雅碳粉会合作,邀请睢雅女士开讲《指数型组织》,一起走近浪潮之中的创业者,去了解他们的宏大变革目标与理想实现路径。

睢雅,黑天鹅智库发起人,得领天沅合伙人。曾就职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二十八研究所、中国民生银行SAP核心开发团队、亚信科技(中国)有限公司。个人强烈的三个标签是:自主学习的拥趸者,长跑型选手,IT女。希望能够成为一位正直善良,用智慧创造巨额财富,并能正向影响他人为社会做出突出贡献的创业者。

主题:指数型组织:打造独角兽公司的11个最强属性

嘉宾:睢雅

时间:2018年5月24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