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42期:《我们为什么要学外语》
2018-05-30 10:29   审核人:

很多人在学生时代,都提出过一个问题,我们为什么要学习另一门语言呢?

记得初中时候我的历史老师曾解释过这个问题:“除了考学之外,没啥用处;学完就忘,不占脑容量。”

为什么拥有世界第一语言的国家,在其大学入学考试的科目里竟要将一门别国的语言看的如此之重。所谓的second language acquisition(第二语言习得), 究竟为何存在。

敬请关注晨光读书会第242期,李奉泰,一位正在美国读大学的95后,就《我们为什么要学英语》这个问题,带来他的认知。

李奉泰,美国艾默里(Emory)大学在读学生,金融专业。平时什么都喜欢尝试,略懂一二,稍有心得,希望和大家一起探讨各类事物。

主题:我们为什么要学英语

嘉宾:李奉泰

时间:2018年5月31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