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43期:《股权架构设计》
2018-06-06 16:38   审核人:

身为新东方创始人之一的徐小平先生说过:“人生中两大遗憾——年轻的时候不懂爱情,创业的时候不懂股权”,不能不让每个创业者警醒。

创业之初,分好股权,让团队每个人都和公司的目标和理想紧紧捆绑在一起,才是成功的保证。企业的核心命题是价值创造与价值分配,股权是解决企业价值分配问题的根本性制度。恰当使用股权,还是小企业人才的竞争利器,给不了别人现在,就给别人未来!

晨光读书会第243期,特邀慧憬股权设计咨询师杜羽先生通过《股权架构设计——让合伙友谊和财富并存》揭开股权顶层设计的面纱,展示在这个合伙制的时代下,一套凝聚了创业者心智模式和思维方式的有效的股权布局机制对企业发展能有产生多大的推动力。

杜羽,十年企业管理咨询经验,望岳实业负责人,慧憬股权高级合伙人,专注中小民营企业股权落地。

主题:股权架构设计——让合伙友谊和财富并存

嘉宾:杜羽

时间:2018年6月7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