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46期:《心路——从<大学>看人生》
2018-06-27 17:51   审核人:

《大学》是一篇论述儒家思想的重要经典,和《中庸》、《论语》、《孟子》并称“四书”,对中国古代教育产生了极大的影响。

《大学》提出的“三纲领”(明明德、亲民、止于至善)和“八条目”(格物、致知、诚意、正心、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强调修己是治人的前提,修己的目的是为了治国平天下,而治国平天下和个人道德修养须保持一致性。

《大学》全文文辞简约,内涵深刻,影响深远,是每个中国人都必须精读的中国圣经,是为人处世、成家立业的圣典,是每个人走向成功的通关秘籍。

2018年6月28日下午4点,晨光读书会第246期,我们荣幸地邀请到了刘传辉先生,分享他近年来对《大学》进行的研读与体悟。和刘先生一起读《大学》,体悟人生成长的进阶之旅,共享从小我到大我、从内圣到外王的蜕变心法。精彩不容错过。

嘉宾简介:刘传辉先生,中欧商学院EMBA。爱读书,勤思考,著作有《生命需要新高度》。先后涉足茶楼、服装、地产等领域,均取得了骄人的业绩。

主题:心路——从《大学》看人生

嘉宾:刘传辉

时间:2018年6月28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