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60期:《人生使命与目标策略》
2018-10-18 15:23   审核人:

"目标管理"是美国现代管理学之父德鲁克,在1954年出版的《管理的实践》一书中,首次提出的一个概念,是以目标为导向,以个人为中心,以成果为标准,使组织和个人取得最佳业绩的现代管理方法。最初主要是针对企业和组织而言的,后来又被人们延伸至个人自我管理的应用中。

“为无为,事无事”,在企业管理与人生实践中,该如何行之有效的运用"目标管理",并以组合拳的方式应对竞争,从而取得更优成果?

2018年10月11日,晨光读书会260期,我们荣幸的邀请到新松机器人(新乡)联合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春节先生,为大家带来主题为《人生使命与目标策略》的精彩分享:

企业经营千头万绪,如何直指根本、化繁为简、牵一发而制全身?

企业管理过程中如何抽丝剥茧、决择疏堵?

目标管理虽好,但目标从何处提取、如何确定?

目标管理如何撬动战略运营体系?

目标管理的生活延伸:如何用于自我管理,如何助力家庭与孩子教育。

王春节,字明阳。新松机器人(新乡)联合研究院执行院长。管理学博士,战略落地专家,咨询式内训倡导者。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左手卓越领导右手高效管理》畅销书作者。历任央企、上市公司、大型民营COO、HRG、VP,中国顶级咨询公司资深管理专家。

主题:人生使命与目标策略

嘉宾:王春节

时间:2018年10月11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