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66期:《我决定活的有趣》
2018-11-21 10:07   审核人:

有趣,有人说是思维的乐趣,有人说是画笔下的诱惑,有人说是颤音时的性感……

正如一千个读者的眼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究竟什么是有趣,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孔子曰:“听其言而观其行,好自为之。”判断一个人是否有趣不妨拿孔夫子这句话作为检验的标准,听听一个人对于有趣的见解,再瞧瞧他的生活是否言行合一,做得到言行合一的人是有趣之人,也是性情中人,自然有自己乐活的章法。

请关注第266期晨光读书会,深圳正合方略的才情BOSS张重晓,和大家进行一次轻松的阅之分享,关于人生的趣味百态,邀您共同品读体味。

张重晓,深圳正合方略营销策划公司CEO,ICA注册高级人力资源管理师,商业及房地产营销策划专家。

主题:我决定活的有趣

嘉宾:张重晓

时间:2018年11月22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