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70期:《心身相依,健康相伴》
2019-01-03 10:07   审核人:

据世界卫生组织估计,全球约有3亿抑郁症患者,5000万痴呆症患者,2300万精神分裂症患者,6000万躁郁症患者。日益严重的心理健康危机与精神疾患给公众环境安全、社会经济发展带来持久的危害。

但精神健康问题一直被忽视、被误解。许多精神或心理疾患经常遭受他人的歧视,甚至连他们本人都对自己产生厌恶感。

敬请关注12月20日,晨光读书会第270期,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床心身科主任张红梅在《心身相依,健康相伴》中,带我们正视心理学与精神医学,了解如何在健康的体魄中,修炼出更加健康的心理。

张红梅,河南省精神病医院(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临床心身科主任,河南省心理咨询中心坐诊心理治疗师;河南省心身医学学会常务委员;精神科主任医师,教授;主要研究方向:抑郁、焦虑丶失眠丶强迫丶精神分裂症丶躯体形式障碍丶慢性疼痛等精神科疑难疾病;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维护丶婚姻家庭心理治疗;在相关学术期刊发表论文20余篇丶出版学术专著5部;获省级及地厅级科研成果奖5项;重视大众心理健康维护,多次受邀在河南电视台做心理健康专题讲座,经常被邀请到综合医院大型企事业单位丶高校中小学等单位为不同人群进行心理健康讲座。

主题:心身相依,健康相伴

嘉宾:张红梅

时间:2018年12月20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