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85期:《莫名我就喜欢你——舌尖上的中国白酒》
2019-04-23 08:32   审核人:

无论是“对酒当歌,人生几何”,还是“呼儿将出换美酒,与尔同销万古愁”,酒在历史长河中一直扮演着重要的角色,酒文化更是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占有重要位置。中国是一个美酒充盈的国度,中国白酒的味道又是极其讲究、十分难辨的。人们认识酒,就像婴儿认识世界似的,一直在不断的前行进步。会不会品酒,同样很重要,只看不品终归是纸上得来终觉浅。怀风月,识经道,品酒品出愉悦感,喝出仪式感!

敬请关注晨光读书会第285期,毛海姣女士带来《莫名我就喜欢你——舌尖上的中国白酒》,通过品酒师的视角,告诉你你所不知道的白酒。毛海姣,国家二级品酒师,中国源坤酒品评价师,2019白酒严选·酒品大赛评委。毕业于河南科技学院生命科技学院,以酒为媒介的中国文化探索者!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285期

主题:莫名我就喜欢你——舌尖上的中国白酒

嘉宾:毛海姣

时间:2019年4月25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二楼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