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289期:《牙齿之使命》
2019-05-29 15:53   审核人:

皓齿明眸、牙牙学语、牙白口清、灵牙利齿、 犬牙交错、 红口白牙、 咬紧牙根、齿牙馀论、唇齿相依……一系列成语告诉我们,牙与我们息息相关,实际上,牙是人类健美的重要标志物之一。

那么,人在每一个阶段每一个发育的过程当中牙齿会起哪些作用呢?敬请关注晨光读书会第289期《牙齿之使命》,董云事院长为你讲解婴幼儿时期牙齿的常见病多发病的防治,青少年时期牙齿的常见病多发病与口腔和面部的发育的关系,青壮年时期,牙齿与我们人体的关系的影响因素以及老年时期牙齿的健康保存与我们的人生生活质量的关系

董云事,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口腔科主任,主任医师 ,新乡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新乡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享受政府津贴优秀专家。新乡医学院兼职教授。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289期

主题:牙齿之使命

嘉宾:董云事

时间:2019年5月30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新乡学院图书馆A02楼201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