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311期:《不仅仅活在记忆中的胶片》
2019-11-05 09:11   审核人:

就在30年前,人们还是用各种胶卷相机拍照,冲印之后看到自己的成果。短短十年时间,数码相机技术飞速发展,胶卷退出了历史舞台,柯达、富士、乐凯这些耳熟能详的名字已经远离大家的视线。

但胶卷并没有完全死去,现在我们还能买到胶卷相机、买到胶卷、还可以用胶卷拍照,这种不仅仅活在记忆中的产品,还是能给我们带来别样的风情。

敬请关注第311期晨光读书会,将在石榴巷石榴记展厅《少年肖像展》展览现场,以对话的形式,邀请胶卷相机爱好者二宝相机赵强、摄影师刘子林、感光材料专业毕业生刘伟一起分享那《不仅仅活在记忆中的胶片》。

赵强,器材收藏爱好者;

刘伟,毕业于华东化工学院感光材料专业,改行计算机软件与网络,现就职于新乡学院图书馆;

刘子林,肖像摄影师。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311期

主题:不仅仅活在记忆中的胶片

嘉宾:赵强 刘子林 刘伟

时间:2019年11月7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东方文化步行街西头二楼石榴巷石榴记展厅(北侧最西边第一间)

小贴士:提前来的朋友可以参观展览,还有机会免费拍摄肖像或领到精美礼品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