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晨光读书会>>正文
 

 
晨光读书会第312期:《走近基因,改变未来》
2019-11-13 08:28   审核人:

你认识你自己吗?除了姓名、性别、高矮胖瘦,你还有一个最独一无二的标识——基因。基因是什么?它如何影响着我们的不同相貌、不同性格、不同禀赋甚至生老病死?随着基因科技的突破与发展,我们已经有能力了解到自身一部分基因生命密码。

马特·里德利在《基因组:人类自传》中写道:人类基因组本身就是一部人类的自传,它从生命诞生之时起,便用“基因语言”记录了人类和人类祖先所经历的世事更迭与变迁。

面对周边对基因的不同认识和众说纷纭,我们该用一种什么样的心态对待这一新兴话题?敬请关注第312期晨光读书会,联合河南爱佑教育咨询有限公司,邀请曾经的外科医生、现在的基因科技从业者、基因解读专家夏公恒先生,带你认识生命密码。

夏公恒,三年外科临床经验,达安基因河南豫北区负责人,基因检测解读专家。

期数:晨光读书会第312期

主题:走近基因,改变未来

嘉宾:夏公恒

时间:2019年11月14日周四下午4:00

地址:乡学院图书馆A01楼208会议室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