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党建专栏>>党建学习>>正文
 

 
图书馆向广大师生员工诚恳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4-03-03 15:44   审核人:

 

 

尊敬的师生员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在我院已经拉开帷幕。为搞好这次活动,图书馆诚恳地向广大教师、科研人员、职工、学生征求意见,以利于我们更加准确地查摆在“四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剖析其原因,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图书馆将通过读者座谈会、登门拜访、电话沟通、网络邮件等形式征求意见与诉求。图书馆会高度重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研究,并将整改或处理结果进行反馈。

征求意见信箱:xtxxxg@163com

联系电话:秦珂(党总支书记,13462272945)、高荣菊(馆长,13949608602)、刘伟(副馆长,13525009699)、周曙光(副馆长,15603818757)、片春媛(副馆长,13839050391)。

 

 

 

图书馆

201433

附件【图书馆读者意见征询表(二).doc已下载
附件【图书馆读者意见征询表(三).doc已下载
附件【图书馆意见征询表(一).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