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NSTL数据库合集>>正文
 

 
1.美国营养学会期刊
2014-10-01 11:18   审核人:

英文名称:American Society for Nutrition Journal

访问入口:http://pubs.nutrition.org

出版机构:美国营养学会

主题分类:营养学

数据库类型:文献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揭示深度:全文

内容格式:PDF

内容语种:英文

数据库简介:

美国营养学会The American Society for Nutrition (ASN)成立于1928年,当时名为美国营养协会American Institute for Nutrition,2005年由美国临床营养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Clinical Nutrition、美国营养科学学会、American Society for Nutritional Sciences和Society for International Nutrition合并成为美国营养学会。美国营养学会是一个通过科学的营养来改善人类生活质量的国际学术团体,总部设在美国加州。在全球有6个分会3个研究所。作为一家非盈利性的机构,学会一直致力于将世界上顶级的研究人员、临床营养学家、行业专家聚集起来,一起给人类、动物提供最新的营养知识。美国营养学会的宗旨除了汇集临床营养研究成果,还致力于将成果传播到世界。

NSTL购买了美国营养学会网络版期刊2009年1月1日--2014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pubs.nutrition.org查阅期刊全文,不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1.The American Journal of Clinical Nutrition(ISSN:0002-9165)《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创刊于1952年,月刊,是营养和饮食学领域名列第一的同行评议期刊。本刊重点关注有关人类营养的基础和临床研究,内容包括:肥胖与饮食紊乱、心血管疾病风险、维生素、矿物质与植物活性成分、生长、发育与儿科、营养流行病学与公共健康。除了由世界各地的科学家投稿的原始研究论文,本刊还发表社论、综述文章、评论、特邀文章、读者来信、书评以及独立的增刊。2006年影响因子:6.56

2.The Journal of Nutrition(ISSN:0022-3166)《营养学杂志》是第一个致力于促进营养研究的学会——美国营养学会的官方月刊,1928年创刊。本刊是同行评议的营养学研究期刊中最重要的刊物之一,在ISI的营养和饮食科学类刊物中名列前茅。期刊发表原始研究和评论,覆盖了广泛的营养学主题,稿件来自世界各地,报告实验营养学所有方面的进展,包括营养需求、营养与疾病、营养免疫学、生物化学和遗传机理、国际营养以及其他主题。2006年影响因子:4

3.Advances in Nutrition营养学进展》该刊汇集、合成并解释营养学领域内的所有最新知识。其内容不但包括对最新研究成果的重要意义的解释,并且重点突出了研究空隙和未来方向。ASN为NSTL用户免费开通了该刊2011年访问权限。

使用指南:

采用IP访问方式,登录http://pubs.nutrition.org/浏览全文,不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