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NSTL数据库合集>>正文
 

 
3.Bentham Science出版社电子期刊
2014-10-01 11:24   审核人:

其他名称:Bentham Science出版社电子期刊

访问地址:http://www.benthamdirect.org/index.php

出版机构:Bentham Science

主题分类:药物学、生物医学及医学

数据库类型:文献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揭示深度:全文

内容格式:PDF

内容语种:英文

数据库简介:

Bentham Science作为全球范围内主要的科技和医学出版商之一,出版近百种电子和纸本期刊、200多种免费在线开放期刊以及相关的纸本、电子系列丛书,为从事药物学、生物医学及医学研究的人员提供最新的信息。

NSTL购买了Bentham Science出版社90种网络版期刊2009年1月1日--2012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通过以下各期刊链接或登录http://www.benthamdirect.org/index.php查阅期刊全文,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使用指南:

采用IP控制访问,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