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NSTL数据库合集>>正文
 

 
41.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出版社电子期刊
2014-10-01 15:35   审核人:

数据库名称:CSIRO PUBLISHING Journals

其他名称:澳大利亚联邦科学与工业研究院出版社电子期刊

数据库UR:http://www.publish.csiro.au/journals

出版机构:CSIRO PUBLISHING

主题分类:生物学、生态学、医学、农业、化学、天文学

数据库类型:文献

文献类型:期刊论文

揭示深度:全文

内容格式:PDF

内容语种:英文

数据库简介:

澳大利亚科学院作为世界上最大、科研内容最丰富的全球组织之一,其研究内容涉及澳大利亚生活的各个方面:从构筑生命的分子到空间分子。他们的主要工作是提供新方法改善生活质量,通过科研和发展促进工业部门的经济和社会效应。这些部门包括:农业综合企业、环境和自然资源、信息、交通与服务、制造业、矿物资源、健康等。附属在该机构下的澳大利亚科学院(CSIRO)出版社是一家专注在农业、动植物以及环境等科学领域的专业学术出版社,该出版社的期刊依托澳大利亚科学院强大的研究力量,联合在世界各地该领域的专家学者,为全世界该领域的研究人员提供最前沿的科学研究成果和信息。在50余年的发展历史中,该出版的学术期刊覆盖了主要的农业科学领域的专业。全部期刊都是peer-reviewed,且大部分在ISI同类期刊中都名列前茅,目前,该出版社的期刊在全世界75个国家拥有数百万计的读者。

该出版社在中国地区的编辑有:

l来自浙江大学的《澳大利亚农业研究》编辑周伟军(Weijun Zhou)老师。

2来自上海生物科学研究所的《澳大利亚植物生理学杂志》编辑王天多(Tian-Duo Wang)老师。

3来自国家性传染病&麻风病控制中心《性健康》编辑陈湘生(Xiang Sheng Chen)老师。

NSTL购买了CSIRO的26种网络版期刊2008年1月1日--2013年12月31日的使用权,用户可以登录http://www.publish.csiro.au/journals,查阅期刊全文,需要访问国际网站。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