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正文
 

 
“邂逅新院·发现新院之美“主题征文活动火热进行中······
2014-12-11 10:55   审核人:

时光总是任性的流逝,容不得你停下脚步去思考。大学四年时光匆匆而去,而你有多少故事不想被时间冲淡?趁我们还在,趁我们还能感受大学的生活,在尽情享受在新院的每分每秒,让我们在青春的纪念册上创造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以文字的形式把自己的故事记录下来,与大家分享。让我们在这个美好的大学时代留下独特的青春记号!

一、征文要求:

1.在所给的八张图片中任选三张进行创作,创作内容必须涵括所选三张图片所代表意思,突出强调美。题目自拟,文体不限,字数3000以内。

2.文章必须为原创,内容健康,不得抄袭,套改。一经发现将被取消参赛资格。内容切合主题。稿件一律提交电子稿,字体宋体,标题字为二号字加粗,内容为四号字,行距为1.5倍。

3.来稿须标明三张图片的编号、所属院系、专业、班级、姓名及联系方式。

二、投稿地址:

tushuguan@xxu.edu.cn

三、截稿时间:2014年12月25日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