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全民阅读月系列活动>>正文
 

 
“定格·阅读”微摄影活动
2014-12-11 10:59   审核人:

定格.阅读——你身旁的阅读态,学习态!随手拍活动已经开始了。小伙伴们,你们还在等什么?想一展你的才华,秀出你的作品吗?不管是学习还是在阅读,不管是手捧书籍还是电子刊物,总有那么一个人,总有那么一刻,总有那么一个场景让你留下深刻印象,定格那美好的瞬间,留下永恒的记忆,投出这份记忆,成为新院的美好的回忆。摄影协会欢迎大家前来投稿!

投稿邮箱:sheyingxiehui2012@126.com

1.照片尺寸不限,拍摄设备不限,彩色、黑白照片均可。

2.照片数量最多3张,压缩为RAR文件发送到投稿邮箱,文件夹中要有另外单独文本文档注明参赛者的姓名,院系,班级,学号,联系电话。

3.截止日期:2014年12月26日。

4.所有作品必须是参赛本人原创作品(已参加其他比赛或已在媒体发表的作品不能参加本次活动),谢绝电脑创意或者改变影像的作品(仅可做亮度、对比度、色阶、饱和度的适当调整,不可做合成、添加等技术处理)。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