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开放获取>>正文
 

 
全球学网
2016-11-23 11:29   审核人:

资源入口:http://www.islib.com/

资源简介:

“全球学网”是由中国教育出版传媒集团和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建设的外文学术资源集成服务平台,集国际学术出版资源和数字化学术内容资聚集、加工、集成、管理、营销于一体的开放式服务平台。

“全球学网”目前已拥有1000多家国外合作出版社、500多万书目资源、7万多种期刊以及数十万的电子书以及电子文献资源,同时覆盖国内的3000多家机构用户,并作为重大数字资源平台项目获得了国家财政部重点扶持。作为国外出版商内容与国内用户需求对接的集成服务平台,全球学网能够针对出版商和国内机构用户提供完整的服务解决方案,包括提供国外出版商资源服务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国内机构用户综合采选解决方案和数字资源管理和版权保护解决方案等专业服务。

“全球学网”主要由资源服务和交易平台、数字资源平台、机构用户采选平台、出版商服务平台、数据加工中心、电子数据交换中心、数字版权保护系统等构成,从而为国外出版社资源提供从资源存储、知识资产管理、数字版权保护到营销推广和交易支持的全程资源管理与推广服务,并满足国内的高校、科研机构等机构用户实现批量、快捷、专业的资源采选。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