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阅读推广>>正文
 

 
定格·阅读”摄影比赛圆满落幕
2018-12-29 17:46 石红芳  审核人:

12月27日晚7点,新乡学院 “定格·阅读”摄影比赛总决赛在图书馆A02-511举行。大赛由图书馆主办、摄影协会协办,图书馆信息咨询部石红芳老师、社团联合会主席陈东升、青年传媒中心新闻采编部前部长吕家瑞、影像部部长陈金明、摄影协会前副会长石银银、网编部部长刘慧慧担任本次大赛评委。

本次大赛以 “心灵回归阅读,镜头记录精彩”为主题,要求作品体现“阅读”的行为美、艺术美、构图美。大赛共收到133位选手提交的近千幅作品,经过初评共有15位选手的作品进入决赛。决赛通过作品展示、作品创意介绍、评委点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一名(艺术学院薛东),二等奖两名(艺术学院杜仲帅、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张梦珠),三等奖三名(教育科学学院郭静、牛赛楠、艺术学院常晖)及优秀奖四名(艺术学院赵苗苗、陈若研、朱敏辰、丁盼)。

本次比赛在同学们中间点燃了阅读的火种,让同学们通过摄影镜头发现阅读之美,激发阅读的兴趣,感受阅读的快乐。

信息咨询部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