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荣获新乡学院2019年度“文明单位”、“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2020年09月10日 18:06  点击:[]

6月24日下午,我校在西区多功能厅召开2020年宣传思想、意识形态与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会议。党委书记尚宝平,校长刘兴友,党委副书记杨士斌,副校长王选年、陈业宏、张占祯,纪委书记张宝林,副校长张丽伟、夏新颜出席会议,全体中层干部和各先进单位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校长刘兴友主持。

会上宣读了《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单位、文明单位等表彰决定》,我馆由于工作突出,荣获新乡学院2019年度“思想政治工作先进集体”和2019年度“文明单位”称号,白涛书记和刘铁男馆长分别代表我馆上台领奖。

图书馆将继续推动新馆建设、阅读推广、资源建设等重点工作开展。秉承 “读者至上,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健全服务体系,优化业务格局,拓宽服务领域,砥砺前行,勇创佳绩,让图书馆服务更好惠及广大师生。

上一条:以案促改、警钟长鸣-----图书馆召开警示教育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五——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帮扶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