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支部动态>>正文
 

 

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民主生活会

2014年09月19日 09:30  点击:[]

 

 

 

按照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工作部署,图书馆党总支于9月18日下午召开民主生活会。在会上,党总支书记秦珂同志就图书馆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情况作了初步总结,着重谈了存在的问题,安排了下一阶段工作。高荣菊馆长就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作了介绍,对开好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党总支所有党员相继发言,对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查摆问题,分析症结,作了自我批评,按照知无不言、言无不尽、言者无罪、闻者足戒、有则改之、无则加勉的原则开展了相互批评。

从民主生活会的情况看,所有党员能够从大局、从团结出发,以高度的使命感、责任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有些问题,尽管提法比较温和,但是抓住了要害,不乏尖锐性、穿透性,触及了灵魂和思想深处往往怕别人窥视的部分,不免让被批评者脸红心热,同时心悦诚服,也让其他同志感同身受,得到启示和教育,体现了以整风精神严格党内生活的要求。也要看到,还有一些“四风”问题没有被揭示出来,或者批评的火药味不足。

图书馆党总支和党员一定会正确对待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民主生活会中查摆出来的问题,正确对待对批评意见,进一步深入剖析存在“四风”问题的思想根源,切实加以改进。

在会上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图书馆党总支

2014年9月19日

 

 

 

 

上一条:纪念党的生日,坚守初心使命 下一条:图书馆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