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学习园地>>正文
 

 

图书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开班

2020年10月14日 16:37 韩伟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河南省委宣传部 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通知》,根据《新乡学院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施方案》(院党宣字〔2020〕8号),10月14日上午,图书馆党支部理论学习中心组在A01-208会议室举行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专题读书班开班仪式,理论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读书班开班仪式,并进行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白涛主持。

开班仪式上,图书馆党支部书记白涛宣读了《新乡学院关于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实施方案》,并就学习提出要求。一是要端正学习态度,增强学习的自觉性,“不待扬鞭自奋蹄”;二是要用心理解,细心体会,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髓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容和实践要求;三是要理论结合实际,学以致用。希望大家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随后,领学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

刘铁男馆长领学了第一章《全面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要求》。他指出,要把学习宣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重温第一卷、第二卷结合起来,坚定不移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指出图书馆要利用新馆搬迁的机会,创新理念,真抓实干,实现各方面服务质量的提升。

霍磊副馆长、苏红英副馆长针对原文分别进行了领学。

中心组成员紧紧围绕《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牢牢把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突出主线,静下心来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以理论滋养初心、引领使命。通过学习,大家表示将以参加此次读书班为契机,把理论学习与图书馆工作实际融会贯通,把学习研讨同图书馆发展结合起来,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以学促做,干在实处,为图书馆更好的发展做出自身贡献。

 综合科供稿

上一条:图书馆设立十九届五中全会展板及期刊专架 下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九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