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学习园地>>正文
 

 

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九期

2020年10月08日 11:16 王妍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深情回忆他初中一年级时上政治课的情景:“我的政治老师在讲述焦裕禄的事迹时数度哽咽,特别是讲到焦裕禄肝癌最严重时把藤椅给顶破了,我听了很受震撼。”总书记有感而发,深刻指出“要给学生心灵埋下真善美的种子,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

图书馆是高校的文献、信息传播的主要部门,承担着为教学服务的任务,作为教育教学的后方阵地,以阅读习惯植入的方式,大力弘扬廉政校园文化,让大学生们在学科知识的基础上增强辨别是非对错的能力,正确认识时代责任和历史使命,正确认识远大抱负和脚踏实地。

阅览部供稿

上一条:廉政文化专栏更新至第十期 下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八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