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学习园地>>正文
 

 

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七期

2019年11月27日 15:54 王妍 点击:[]

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必须常抓不懈,经过对新到馆期刊整理,廉政文化专栏第七期目录已新鲜出炉,本期主要内容有:《科技创新见证新中国70年》、《学以致用赤诚报国》、《时代新人说——我和祖国共成长》等。

大学生是祖国的希望,担负着建设未来的重任,无论同学们以后在哪个岗位上,都应该懂得“廉洁”的重要性,希望通过设立廉政文化专栏,让同学们更多的了解反腐倡廉的知识和事例,“知荣辱,明是非”,从而树立“崇尚廉洁,弘扬文明”的意识和反腐败斗争必胜的信心。“廉政文化专栏”,期待你的光临。

(阅览部王妍供稿)

上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八期 下一条:图书馆设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期刊推荐专栏”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