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学习园地>>正文
 

 

图书馆设立“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期刊推荐专栏”

2019年11月20日 17:15 王妍 点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会议。全会通过的《决定》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是新时代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为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党中央的最新精神和要求,图书馆开设了“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党建期刊推荐专栏”,将有关十九届四中全会内容的期刊和党建类期刊集中展示,专栏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等,满足读者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获取新思想的需求。希望通过专栏的设立进一步强化广大师生的使命担当,增强大家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激发爱国热情,增强对党的初心和使命的理解,传承红色基因、担当复兴重任。

(阅览部王妍供稿)

上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七期 下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六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