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工会工作>>正文
 

 

图书馆举办迎新年联欢会

2017年01月19日 09:15  点击:[]

12月30日下午,图书馆五楼508会议室布置一新,热闹非凡,图书馆所有馆员在这里举办了2017年迎新年联欢会。

首先,馆领导寄语新年,对馆员们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希望大家明年继续将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之中。紧接着,咨询部表演了让人捧腹的“三句半”、流通部诗歌朗诵“你是人间四月天”、馆员子女也参加了表演,可爱的小演员表演的相声“酷哥酷发明”和舞蹈“你不是我的菜”博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活动中,李喜仁馆长即兴为大家献上了一曲《天路》、刘铁男书记演唱了一首《高原红》、周曙光副馆长特别准备了一个声情并茂的配音秀、瑜伽、太极、样板戏、大合唱……节目异彩纷呈,大家跟着伴奏,唱出了不少动人的经典旋律。 “击鼓传花”游戏是联欢会的一个经典环节,所有人围坐成一个大大的圆圈,获得花球的“幸运儿”都献上了自己的即兴节目。张建华、王润两位老师作为男女主持,穿针引线,把一场联欢组织得既井井有条又热闹欢快。联欢会洋溢着热烈、轻松、活跃、祥和的气氛,展示了图书馆教职工团结、合作、向上的精神面貌,达到了增强集体凝聚力、创建和谐校园的良好效果。

这次联欢会是我馆新一届领导班子上任以来,第一次开展的迎新年集体活动,促进了大家的交流,增进了彼此的感情,也激发了大家对新的一年的美好向往和期待。

上一条:关于开展学习宣传《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中华人民共和国反家庭暴力法》的通知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趣味运动会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