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中文数据库>>正文
 

 
锐思数据库
2013-11-29 15:10   审核人:

访问入口:http://db.resset.com/UserLogin?loginName=xxu&loginPwd=xxu

简要说明:

锐思数据公司北京聚源锐思数据科技有限公司(RESSET)是一家专门从事金融研究数据库和相关软件及平台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公司由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著名高校的教授和金融机构资深人士联合创建,汇集了国内外金融、统计、经济等专业的顶级专家,形成了国内金融、计量经济、证券投资等专业的最优秀的研发团队和研究水平。

锐思数据公司核心产品包括金融研究数据库(RESSET/DB)、高频数据库(RESSET/HF)、国际经济与金融数据库(RESSET/IEF)、教学辅助软件(RESSET/CAD)、金融计算与建模实验平台(RESSET/FinCM)、债券分析系统(RESSET/BOND)、信用风险管理系统(RESSET/CreditRiskMS)、数据库集成检索系统(RESSET/DBM)、学术成果共享平台(RESSET/RS)、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RESSET/LIMS)等,更多的专业软件产品正在研发中。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