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阅读推广>>正文
 

 
引领先进文化,宣传两会精神
2019-03-20 11:19 王妍  审核人:

图书馆积极响应中央号召,引领先进文化,积极学习宣传两会精神,组织开展了多种形式的阅读推广活动。报刊阅览室开设了“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党建期刊推荐专栏”,将两会内容及党建类期刊集中展示,专栏涉及政治、经济、文化等,满足读者学习两会精神、获取两会信息的需求;我们还针对大学生探索知识欲望强的特点,制作了宣传展板——“两会知多少”,向同学们介绍更多的“两会小知识”“两会关键词”相关知识,同时还推荐了两会阅读报刊目录,引导同学们更多的关注政治文化、时代精神,树立“四个自信”。

进入了新时代,阅览部阅读服务也要与时俱进,我们会在今后的工作中推出更多更好的阅读推广活动,欢迎大家的积极关注、积极参与、积极互动。

阅览部王妍供稿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