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专题>>阅读推广>>正文
 

 
全国信息素养教育公益大讲堂直播讲座通知(一)
2022-03-22 11:14 石红芳  审核人:

 

IMG_6269(20220322-100103)

★专家简介★

周建芳,博士,四川师范大学研究馆员,中图学会学术委员会信息素养教育专业组成员,长期从事信息素养教育的研究与教学,发表核心论文十余篇,出版专著一部,主编教材一部,参编教材两部。主持建设的MOOC在中国大学MOOC、学习强国、学堂在线、智慧树、超星尔雅等多个平台上线,2018年被认定为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020年被认为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累计选课人数超过50万。主讲的课程2020年被认定为国家级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另有四门知识付费课程入驻中国大学MOOC并成为平台爆款课程。

★讲座题目★

善用信息工具,提升十倍效率

★讲座内容★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做事情,要善用工具。

互联网上的工具有很多,不少还是免费的。

这个讲座,周老师会带你快速上手几个效率工具,并且从信息素养的角度与你分享工具背后的效率提升逻辑。

★直播时间★

2022年3月22日19::30

★讲座回放★

2022年3月22日10点生成

★直播、回看入口★

电脑端在浏览器地址栏粘贴地址:https://applpyhdp099631.h5.xiaoeknow.com/进入页面后通过微信扫码可直接观看,无需注册。

手机端使用微信扫描或长按识别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主页。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