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学习园地>>正文
 

 

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四期

2019年06月03日 08:37 王妍 点击:[]

图书馆发挥信息资源优势,不断拓展和深化阅读服务,积极参与廉政校园文化建设,引导广大师生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想信念,为此我们设立了廉政文化专栏,制作了专题目录,受到了读者的欢迎和肯定。经过对新到馆报刊的整理,廉政文化专栏第四期目录已新鲜出炉!本期廉政文化专栏主要内容有:新闻头条《痴心不改 只为一所好大学》、《为协商建国而来——西柏坡时期谋划新政协纪实》、《提升师德水平 展示师魂形象》、《从这九个字读懂习近平的家国情怀》等。欢迎大家前来阅览。

清正廉洁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的迫切需要,是我们生存和发展的迫切需要。廉政文化的宣传一直在路上,我们的服务也将继续跟进,为读者提供更多更好的阅读推荐。

阅览部 王妍供稿

上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五期 下一条:图书馆开展服务示范窗口创建活动实施方案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