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党建专栏>>党建活动>>正文
 

 

图书馆开展新馆卫生大扫除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11月17日 09:42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快新馆的建设进程,使新图书馆早一天投入使用,图书馆组织全体党员和教职工在11月14日上午,放弃周六休息时间,会同图书管理委员会志愿者、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服务队、物理与电子工程学院服务队、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服务队共约260余人一道参加新图书馆卫生大扫除义务劳动。

此次活动校团委、各学院给予了大力支持。图书馆统筹安排、精心部署,明确划分责任区,落实各楼层负责人,分成多组分别对新馆4层到11层共8层大楼进行全面打扫。图书馆教职工和志愿者们分工合作,积极行动,不怕脏不怕累,清理地面垃圾及建筑垃圾,擦洗玻璃门窗等,经过近三个小时的集中清扫,新馆变得整洁有序。

新馆大扫除活动不仅是一场规模宏大的义务劳动,更是一次特殊意义的、别开生面的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净化了新图书馆的卫生环境,增强了图书馆全体教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体现了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转变了工作作风,强化了职工的集体意识、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同时也使我校师生的志愿者精神得到完美体现,彰显了我校师生爱校、爱馆的精神风貌及团结一致、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

 

 

下一条:文明实践系列活动之五——图书馆党总支开展文明创建志愿者帮扶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