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新乡学院第十届“中华颂”诗歌朗诵大赛圆满成功

2019年11月28日 08:44 石红芳 点击:[]

11月26日,新乡学院第十届“中华颂”诗歌朗诵大赛决赛在A07-501举行。大赛以“辉煌七十载,筑梦新时代”为主题,由校团委、图书馆主办,读书社、口语协会、演讲与辩论协会、八一军事协会、图书馆学生馆员委员会承办。图书馆馆长、口语协会指导老师李喜仁,图书馆副馆长周曙光,图书馆信息咨询部主任、读书社指导老师吕珂,文学院老师朱同理,校广播站站长南飞燕同学担任此次大赛的评委。

本次大赛自11月12日启动,有近500人报名参与,比赛分专业、非专业个人组及团体组,经过初赛和复赛两个环节,有27名(组)同学成功晋级决赛。决赛现场同学们通过自己的朗诵饱含深情地讴歌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七十年来祖国取得的辉煌成就和那些为了民族独立、祖国繁荣而付出鲜血和生命的英雄们,表达了对祖国母亲深深的爱和美好祝愿。

比赛结束后李喜仁老师进行了点评,告诉大家朗诵最基本的要求是吐字发音要准确、规范,情感表达要契合文本,不拖沓;希望大家在朗诵时要尽量做到脱稿,同时也对同学们的现场表现给予了充分肯定。点评过后,李老师还为大家做了精彩的朗诵示范。

决赛最终评选出个人组一等奖二名(李冰倩《我爱你,中国》、郭为《我的心》),团体组一等奖一名(韦璐怡、赵雨晴《最后的播音》)。至此,第十届“中华颂”诗歌朗诵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信息咨询部石红芳供稿)

上一条:红色影评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廉政文化专栏目录更新至第七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