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本馆概况>>组织机构>>正文
 

 

图书馆组织机构

2021年05月12日 10:54  点击:[]

图书馆共设六个科室,即党政办、技术部、信息部、采编中心、阅览部、流通部。

(1)党政办(邮箱:2005zhaogang@163.com)图书馆612房间

主要负责全馆行政、后勤日常事务。协助书记、馆长办理全馆党务、行政、业务管理等项工作。

联系电话:3683034

现任主任:赵刚

(2)技术部 图书馆609房间

主要负责图书馆自动化管理系统及自动化设备、网络及网络设备的维护与管理、数字资源的验收与发布、电子阅览室的管理和维护等工作。

现任主任:吕珂

(3)信息部 图书馆610房间

主要负责图书馆的各类信息咨询服务、数字资源评价、组织用户培训、文献传递等工作。

现任主任:苏明强

(4)采编中心 图书馆613房间

主要负责各学科各文种的图书及电子资源的采购、验收、编目、技术加工和典藏;院系资料室的业务指导等工作。

现任主任:李振东

(5)阅览部 图书馆605房间

主要负责报刊的征订、验收、登记、加工、分配,整理上架工作,管理阅览室和开放借阅。

现任主任:杜芃诺

(6)流通部 图书馆4楼图书装订室

主要负责提供中外文图书外借服务,面向读者开架流通;书库分布在图书馆二、三、四、十、十一层。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