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馆内新闻>>正文
 

 

光辉的历程——党史、国史荐刊目录

2019年12月18日 11:23 王妍 点击:[]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这门功课不仅必修,而且必须修好。”图书馆将党史、国史类期刊进行梳理汇总,设立了“光辉的历程——党史、国史荐读专栏”,这些刊物通过人物的珍闻轶事、生动感人的叙事、短小的篇幅和前沿性的研究,把党史、国史呈现给读者。重温一些重大决策的来龙去脉,更清楚地了解党和国家的一些重要理论和重要实践是如何演进的,让同学们在情感和思想上接受党史、国史教育,树立全面、辩证和正确的历史观。

知往鉴今,温故知新。希望同学们通过这些刊物的阅读,不仅能发现印证党和国家与民族前进发展的真理,还可以更从容地审视现在,增强对未来的信心。

(阅览部王妍供稿)

 

上一条:纪念党的生日,坚守初心使命 下一条:红色影评征文活动圆满结束

关闭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