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电子资源>>试用数据库>>正文
 

 
职业精英
2016-06-14 09:51   审核人:

访问入口:http://pr.waplexiang.net/

资源简介:

从埋首书本的学子到叱咤职场的精英,这种转变非一日之功,也不可能自然完成;传统的传帮带方式,无法满足高速发展变化的社会需求;专业的职业导师,将把你快速打造成职场精英。

主要栏目及内容:

沟通技巧:能够与人高效沟通,是做好所有工作的前提。作为“职场新人”,无论是从政还是经商, 都需要学习高效能沟通的技巧,好口才,让你在职场如虎添翼。

品牌管理:学习如何才能打造良好的品牌以及如何通过品牌进行传播和营销。良好的品牌管理,是企业永续经营的关键!

人力资源:人才是企业的根本,如何招揽人才,如何留住人才,如何让人才最大限度的发挥自己的优势和特长?在人力资源管理中如何实现标准和创新?了解和掌握了这些技巧,才能打造自己的“黄金团队”!

企业文化:企业文化的建设,是每一个企业的“精、气、神”,是实实在在的,还是虚伪飘渺的?如何运用好这一“粘合剂”。拥有良好企业文化的团队,才是一个统一的整体,否则,无论企业规模多大,都会是一盘散沙。

领导艺术:领导和管理,是否是一回事?管理讲究标准,高效,领导讲究特色和艺术,员工的激励,企业危机的处理,团队的打造,只有将领导艺术完美的融合进企业管理中去,才能做到“软硬兼施”“内外兼顾”!

创业宝典:如何将自己的“好点子”付诸实施?创业过程中你将面临的是一条布满荆棘的希望之路,如何发现市场空白?怎样融资?创业过程中遇到的种种困难,该如何解决?创业导师,祝你一臂之力!

市场营销:最实用的营销实战训练营,让你在短时间内,跃升为顶尖的营销高手!

生产管理:严格、周密的生产管理,才能保证生产的高效和有序。虽然有些刻板,但对企业却大有裨益!

投融资管理:企业经营过程中的融资战略,融资工具及手段,以及如何利用好融资作为经营的杠杆,实现跨越式发展。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新乡学院-图书馆 本网站最佳浏览器为:IE7.0以上版本
E-mail:tushuguan@xxu.edu.cn